酸甜无花果

电影《少年的你》赴北美市场,票房收益多少你知道吗?

我还是我,跟其水果不一样的水果,我是酸甜无花果最近热议的电影《少年的你》国内上映后口碑爆棚,在前几天成功登陆北美市场, 国产电影有一个定律,在国内圈钱容易,在国外是很难的。

据悉,《少年的你》在北美票房破百万美元,国产片能有百万美元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能在北美破千万美元,那就属奇迹了!

《少年的你》从年初开始,就放出了周冬雨与易烊千玺合作的消息来预热了,奈何因为定档的不顺利,影片迟迟无法过审,导致了上映的时间一再延迟。好在10月25日作品上映后,两位主演给大家交了一份很满意的答卷!

在上映首日,8小时破亿,涨势喜人,猫眼当时预测这部电影的票房预计13亿左右,对于一部有教育意义,小成本制作的影片来说,已经很出色了。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的票房高了,自然就会有人关注这部电影的投资收益情况。据悉,这部影片的成本一个亿左右,截止11月11日,票房已突破13.9亿。根据猫眼的数据清晰显示,投资方占总票房38.69%(4.95亿),投资回报达到了4~5倍,也就说如果你当时出资10万,仅凭票房分红就能拿到40-50万。

《少年的你》这样低成本制作的电影一直都比较受大众所青睐,像《我不是药神》7500万的成本,收益回报15倍;《无名之辈》3000万成本,收益分红9.3倍,暑期档大热的《哪吒》也为投资人带来了近20倍的回报,这些影片背后都有大众出品人的身影,很多人不知道,电影不仅可以看,还可以参与影片分红!

在电影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选对一部电影所获得收益是其他行业所不能达到的几倍,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这是国家强大后所赋予我们每个人的政策红利,同样也是我们应得的分红,毕竟我们不止是票房贡献者,我们还会是电影出品人。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个人刚涉足于影视行业的人。如果你想投资一部电影,不知道在那里投资,可以咨询作者!

当然,猫眼的这个票房数据只是暂时的,前段时间这部电影成功登陆北美市场,据悉,国外对该片一片好评,国外票房又让投资者额外大赚一笔。还别说后期的网络点击分红等非票房收益。票房还会随着上映时间继续增长的。

谢谢阅读观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