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无花果

“哪吒”宣布密钥延期,五部新影片将在本周末跟“哪吒”上演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


我还是我,跟其水果不一样的水果,我是酸甜无花果。昨天“哪吒”宣布密钥将延期至9月26日,的热度还没散去。仅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就将有5部新片登上大银幕,背后则暗藏着数十家公司的身影。能否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重压之下,能否突破重围,创作出一个好的成绩,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今天,国内共有5部电影正式上映,其中包括《沉默的证人》、《送我上青云》、《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愤怒的小鸟2》,还有明天上映的《疯狂一家秀》也将紧随步调在全国影院上映。使得本周两天将会出现6部影片同档期争夺电影票房的情况。所产生的市场竞争不可小觑,这也意味着本周末将诞生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

 

从目前的影片排片来看,部分新片已经开始展现自身的市场吸引力,,《沉默的证人》便是其中之一。按猫眼的数据显示,排片占比的话《沉默的证人》23.4%《哪吒之魔童降世》20.5%高出2.9%;上座率的话《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10.9%《哪吒之魔童降世》5.7%高出5.2%,快高出一半了;然而两项都有优势的情况下,“哪吒”依然以24.3%的高票房碾压一切新片,仿佛在说你们尽管来,我就在这等着你们。

 

纵观今年的暑期档可以发现,截至8月14日累计票房已达144.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约4亿元,同时能够说出名字的爆款影片相继多了起来。如今的观众已今非昔比,不仅接受度更高,同时对电影也有着更高的标准和多元化的需求,这对从业者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在能进行更多尝试的同时,也要拿出硬货去回馈观众。

 

关于这个问题果子就给大家解答到这里了,这些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有更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可以持续关注小编的文章或通过私信来了解。
以上内容由@酸甜无花果撰文发表。撰文发表不易,如果对你有所帮助的话,别忘记随手加个关注、点个赞,留个言,手留余香
谢谢阅读观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