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无花果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首日破一亿,你觉得如何?


我还是我,跟其水果不一样的水果,我是酸甜无花果。从 《星球大战》 《哈利波特》到《神奇动物》,你以为我要将这些吗?不好意思,今天我们要聊的是《速度与激情》的衍生作品《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速度与激情》又来了。高兴在于陪伴我们一代人成长的“素鸡”经过几部的发力,已经有了极高的商业价值,随便出一部外传都有着国内票房10亿+的体量。从刚开始的B级片进化到顶级制作,这一系列确实被越来越多观众所认可。
难过的是,虽然也有所谓的追车戏,但我们可以看到根本都是毫无灵魂地追逐,完全是为了应和主题增强视觉效果而添加的。虽说唐老大他们不在,但好歹也是在同一系列中的作品,有名无实,未免挂羊头卖狗肉了。

他们都是靠离经叛道反抗政府对抗地头蛇起家,在后来接受了招安后,便自相残杀。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它就是:《水浒传》
庆幸的是,《水浒传》的好汉们远征方腊,结果是玉石俱焚,而Fast Furious的主角们个个混的风生水起,人生赢家,除了团队边缘角色Han韩和Gisele神奇女侠死亡,核心团队成员依然健在。

随着编剧抱着拍一部赚一部的短视心态,将所有任意组合排列杂糅在一起。不知你能不能接受的了伏地魔前一秒和哈利波特你死我亡,下一秒电影中的两个人挤眉弄眼互相聊骚吗?还是想象到灭霸和托尼斯塔克两人和好如初,两个人甚至结为亲家吗?反正果子是接受不了。这种肆意挥霍角色属性的放飞自我行为必然会遭到老粉厌恶和抛弃的。

总的来说,《特别行动》并不特别,只是单纯两光头再一次拯救世界的动作任务,对了影片可能还占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档期。
也许有人会问档期有那么重要吗?果子告诉你档期真的很重要。就拿我们正筹拍的影片《斩毒》来说,上映时间暂定在2020年世界禁毒日,也就是6月26日。刚好是暑期档,禁毒题材在禁毒日首映,也是很有意义的!并且这个时间段,也刚好处在“国产电影保护月”之内,单纯从排挡上面就已经占据优势。

关于这个问题果子就给大家解答到这里了,这些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有更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可以持续关注小编的文章或通过私信来了解。
以上内容由@酸甜无花果撰文发表。撰文发表不易,如果对你有所帮助的话,别忘记随手加个关注、点个赞,留个言,手留余香
谢谢阅读观看!

 

 

评论